大爱蝙蝠系!
活力双雄都是我的天使~
啃啃古早漫,翻翻小论文~
官方爸爸一辈子管饱~

batman 010-1

【标题】The Isle That Time Forgot

【出版】1942年4月

【编绘】Joe Greene / Bob Kane

【角色】布鲁斯·韦恩 迪克·格雷森


#本站蝙蝠侠漫画总目录见此#





一只手伸向熟睡中的迪克……


(哈哈哈终于看到这集了!著名的打屁屁过生日!)

(查了下这神奇的习俗还挺历史悠久,千万别误解是老爷恶趣味wwww)

总而言之祝迪克生日快乐~!

(蛋糕上有14根蜡烛,看着这么小居然已经14岁了……14岁还被打屁股……)

迪克一边高兴地吃蛋糕一边说上面的飞机装饰要是真的就更好了,结果布鲁斯真送给他一架货真价实的小号蝙蝠飞机~

(土豪的生日礼物就是不一般……)

迪克按耐不住请求今晚就去试飞一下,布鲁斯很痛快地答应了。


夜幕降临,两人换上制服去试飞。罗宾一路兴奋滴大呼小叫,蝙蝠侠的话是半点都没听进去……

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风暴使他们不得不寻找迫降地点。

两人在空中发现一座无人岛,罗宾通过望远镜看到了一只恐龙!

但恐龙在几百万年前就灭绝了,不太相信的蝙蝠侠想拿过望远镜亲自瞅瞅。


蝙蝠侠并没有看见任何恐龙,倒是看见一对青年男女被野人包围的景象。

他们降落后就开始往可疑地点移动,想去帮助那对男女。罗宾坚称自己看见了恐龙,而蝙蝠侠对这孩子居然会撒谎感到很不高兴……

野人们发现了降落的蝙蝠飞机,知道活力双雄已经大驾光临。其中有个戴帽子的神秘首领似乎在打什么鬼主意……

活力双雄被野人偷袭,和那对男女一起被绑到某处。

自称莫洛夫教授的男人对他们说,他在这座岛上发现的东西将令他在文明社会里获得大量名誉和财富!


活力双雄认为他不过是一个深井冰……立即起身痛揍野人们。

打着打着,莫洛夫教授和野人们突然惊恐地逃跑了……

罗宾还以为他们是怕了自己……结果是一只巨大的恐龙正从后面奔来!


罗宾的第一反应是哇哦你看我没说谎吧!蝙蝠侠表示我待会跟你道歉现在先去引开恐龙的注意力!于是罗宾各种做鬼脸吐舌头wwww

最后蝙蝠侠利用大树和绳子的力量,将恐龙勒倒在地。

罗宾还感叹一句我们现在已经战无不胜了……


他们回去查看那对被绑架的男女。谁知其中那个叫丹的男人竟然忘恩负义,先后打晕了蝙蝠侠和罗宾……

丹的同伙闻声赶来,说咱“大人物”(big guy)并不喜欢他这样做!但丹说蝙蝠侠破坏了他的计划,他要让他稍微吃点苦头!还许诺说等离开岛后他们就会赚到很多钱……

两个同伙始终有点顾忌“大人物”的事情,但最后还是听从丹的指挥,将罗宾和美女一起带走了。

而蝙蝠侠被绑得结结实实的扔在丛林之中,一条危险的蟒蛇缠绕住他!


蝙蝠侠毫无还手之力:“呃……罗宾会怎么样呢?啊呃……我居然会以这种方式死去!……真想知道小丑看到我的讣告后会是什么表情……”

(想起罗宾不奇怪,但老爷你为何会突然想起小丑……)

最后关头,有个神秘枪手一枪射死蟒蛇,救下了蝙蝠侠。

蝙蝠侠想跟救命恩人道谢,但是哪里都找不到人影,只能看见一串脚印……

“莫洛夫那些人肯定是不会救我的,是其他某人扮演了我的守护天使,会是谁呢……”

(第一次看见老爷说守护天使这个词哎!然则真相略坑爹……)

另一边,罗宾被强迫推进某个关有野兽的大笼子里。

之前那个被救的美女叫多洛丝,她想阻止丹的行为,但丹却称这只是游戏的一部分,他不会谋杀任何人!

他还跟多洛丝说这座岛对他们而言意味着一大笔巨额财富……

(事情好像变得有点扑朔迷离嗯……)


罗宾被一头剑齿虎袭击——虽然剑齿虎是石器时代的生物,但这地方连恐龙都有还有啥不可能的呢?

罗宾爬到树上,用无线电向蝙蝠侠求救。

蝙蝠侠再次遇见莫洛夫教授,后者否认了自己射杀那条蟒蛇的事情,但他似乎意识到这与“大人物”有关。

不管怎样,他还是要准备对蝙蝠侠下手的。

这时万能腰带里传出罗宾的呼救声,于是蝙蝠侠直接一拳打飞莫洛夫:“滚一边去!罗宾需要我!我来了,罗宾——”

(深切同情一下反派wwww)

那边罗宾也在对剑齿虎说:“我警告你最好在蝙蝠侠来之前走开!”


这页前半段罗宾的台词基本就是“你来了吗蝙蝠侠”“你在哪里啊蝙蝠侠”“我快不行了蝙蝠侠”……

(少侠你好歹还长了一岁呢怎么越来越没出息了喂)

而蝙蝠侠一开始还走错方向了(默)……他根据无线电里声音的大小和清晰度来判断距离远近,最后以人猿泰山的姿态扑倒了那只剑齿虎!

人虎大战刚开始没两回合,蝙蝠侠发现这老虎的牙……轻而易举就能拔下来!




(第一格的姿势……我XE了……)(大少你还看得那么开心)

蝙蝠侠用拔下来的牙刺进老虎的心脏,杀死了它!

重聚的活力双雄总结了下这个岛上遇到的各种奇怪现象,同时还注意到岛上的树木植物并不符合恐龙时期的生态环境。

这时罗宾听到不远处有其他声音!




他们看到丹和多洛丝又被莫洛夫教授及野人们包围了。

蝙蝠侠先行跳下去救人。

而受命从侧翼包抄的罗宾,意外发现几个神秘黑影说要shoot蝙蝠侠,连忙扑过去阻止他们。

没想到对方持有的并不是枪支,而是摄像机!


丹想用铁铲偷袭蝙蝠侠,但反而是铁铲被打弯了……

这时,罗宾出来向蝙蝠侠说明情况:原来这些人是一个电影摄制剧组!

而导演就是业内著名的“大人物”马卡姆先生。

马卡姆发现活力双雄的飞机降落到岛上后,就想把他们也拍进电影……但他也知道蝙蝠侠不会答应这件事,所以索性全员上演一出“犯罪事件”,诱骗活力双雄参与到剧情中。

不料男主角丹对蝙蝠侠产生嫉妒之情……他本来是负责扮演英雄角色的,如今却被别人抢了风头,才会做出那些不友好的行动。最后丹也承认自己真的一度想杀了蝙蝠侠,只不过忘了手中的铁铲是纸糊的道具……他对自己的失态表示歉意。

(总觉得这老兄的犯罪倾向有点严重……还是列入黑名单吧)

之前的恐龙实际上是机械操作的,剑齿虎则是普通老虎装上假牙扮成的。

另外,马卡姆导演还是个神枪手,他一直在附近观察活力双雄的情况,如有危险便会开枪帮忙。之前那条蟒蛇就是被他打死的。

“你把一个三流剧本演出了史诗效果!尽管这些都是虚假的,但你还是证明了一个勇者足以战胜任何形式的罪恶!”

(名导演大人你把原剧本说成三流剧本真的可以吗……)

最后活力双雄驾驶飞机回家了,并对这部未来上映的新片充满了期待~



评论(5)
热度(30)

© 无垠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