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蝙蝠系!
活力双雄都是我的天使~
啃啃古早漫,翻翻小论文~
官方爸爸一辈子管饱~

batman 006-1

【标题】Murder on Parole

【出版】1941年8月

【编绘】Bill Finger / Bob Kane

【角色】布鲁斯·韦恩 迪克·格雷森


#本站蝙蝠侠漫画总目录见此#





码头上,一伙恶棍正准备处死名叫米勒的男人,却不知活力双雄正在后面看着他们……


经过一番战斗,蝙蝠侠和罗宾打败了大部分恶棍(看图就好……)。


恶人们在枪弹掩护下驾车逃跑,米勒在最后被击中,跌入海中……

(仔细看了下图,老爷是直接扑倒大少,而那位老兄没人管才不幸中弹……)

活力双雄连忙将米勒救上岸。


尽管蝙蝠侠表示先治疗要紧,但米勒坚持要讲完一件事,以免自己嗝屁了没机会说……(真是有觉悟的受害者)

原来这位齐克·米勒曾是一名服刑犯。他的刑期是五年,但刚过三年就难以忍受嚷嚷着想出去了……他的室友斯林克·丹尼尔斯表示可以找关系给他安排一个假释的机会。

几天后,假释委员会果真顺利通过了他的假释申请。

米勒很感激丹尼尔斯,问能否为他做点什么,而丹尼尔斯回答你很快就会知道了!


米勒走出监狱大门,久违的新鲜空气让他深感自由得之不易,决定从此做个正直的好市民。

突然,两个自称丹尼尔斯朋友的男人出现在他面前,说要为他介绍一份工作。

于是米勒跟着他们去了一个高档酒店,见到了这群人的“老板”——发现他竟然是假释委员会中的某位官员!(这里还故意卖关子,不给你看正脸)

“老板”要求米勒加入他的犯罪团伙,并声称他的大部分手下都是受他帮忙才获得假释的前犯人。

一心想洗白的米勒拒绝了。谁知“老板”又诱骗他查看一件半小时前刚抢劫来的赃物,使其印上他的指纹……然后威胁说会将其交给警察,让米勒再次入狱。




米勒回答好啊送我回监狱去吧!我会把有关你的真面目都公之于众!

于是“老板”命令部下将米勒带到码头,将其灭口……而之后的事情,蝙蝠侠都知道了。

但就在米勒将要说出“老板”的真实身份时,他昏过去了。

蝙蝠侠叹道:“向来如此……就像电影和小说里所描写的那样,人们总是在即将说出罪魁祸首的姓名时挂掉或昏迷!算了……还是先把他送医院去吧……”

(这算官方吐槽吗hhhhhhhhhhhh)




第二天,消息灵通的报纸就刊登出了蝙蝠侠将米勒送到医院的消息。

布鲁斯担心之前那伙人若知道米勒还活着,一定会再度下手。

正如他所料,“老板”派手下去医院刺杀米勒……早有准备的蝙蝠侠给他们来了一记结实的拳头!


活力双雄在医院里大战八方,成功阻止了这次谋杀。

当其他警察守卫赶到后, 双方都知趣地撤退了……


但这样无法彻底解决事件,蝙蝠侠表示接下来的工作就交给他了!

首先,他乘坐蝙蝠飞机突袭州立监狱,用催眠气体放倒一众警卫和犯人,潜进牢房,将斯林克·丹尼尔斯的现任室友背回飞机内……

接着,对着他的脸进行化妆,使自己变成了丹尼尔斯的室友!

(变个装还要把目标绑架出来……真麻烦)


然后,蝙蝠侠以这副面容回到牢房里,故意对丹尼尔斯诉说了自己想离开监狱的愿望。

和米勒一样,成功通过假释听证会获得自由,并在监狱门外被两个男人带走。

蝙蝠侠终于见到了“老板”,并看到他的真面目。

(唔……前面都没给过嫌疑人名单,所以这个真面目看了也没啥惊喜)

蝙蝠侠假装爽快地答应了“老板”的犯罪入伙要求,得知今晚他们就要抢劫一个丝绸仓库。

当晚行动时,罗宾遵命去搜索这个犯罪团伙的办公室。

而仓库里,蝙蝠侠在同伙们面前一秒换装……


呃,先打个一页凑版面……

最后蝙蝠侠被一个混混揍出窗外,掉进海里……


恶棍们以为自己解决了蝙蝠侠,赶紧拿了战利品回老家。

而罗宾不知咋的潜入失败,也被抓了……

“老板”正在考虑怎么收拾罗宾时,丹尼尔斯突然跑进来!

这位老兄竟然耐不住性子自行越狱了,还把大批警察引到他们的藏身处……

遇到这等猪队友,犯罪团伙也只能硬着头皮跟警察们展开了枪战……

(为了快点结束本集,反派们强行掉智商= =)


当蝙蝠侠从水里浮上来时,警察们开始准备用催泪弹强攻了。

反派们将罗宾推出来当人质,警察叔叔表示这孩子虽然是个法外人士但好歹也是个打击犯罪的好娃娃,还是不希望害死他的……

正僵持时,人群中出现一个声音:“哈喽,我为罗宾而来!”

“老板”立即表示我知道你是蝙蝠侠哼!你丫自己给我滚上来!

(我放大图片左看右看,也没在人群里找到老爷的蝙蝠装,难道是那个颜色不一样的西装男……请问老爷你是又变装成谁了吗……)

总之,蝙蝠侠独自走进楼内,而“老板”一心琢磨着暗算他。


不过罗宾及时制止了“老板”的阴谋!

蝙蝠侠和他打作一团,最后一起掉进敞开着的电梯井里……蝙蝠侠抓住缆绳平安无事,而Boss则啊啊啊啊啊啊地退场了……

(到最后也不知道他的真名到底是啥……)


本次事件告终~由“老板”负责假释的所有犯人都被重新投回监狱,当然,除了正直的齐克·米勒。

(这位老兄没死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5)
热度(6)

© 无垠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