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蝙蝠系!
活力双雄都是我的天使~
啃啃古早漫,翻翻小论文~
官方爸爸一辈子管饱~

detective comics 028

【标题】Frenchy Blake's Jewel Gang

【出版】1939年6月

【编绘】Bill Finger / Rob’t Kane

【角色】布鲁斯·韦恩  詹姆斯·戈登


#本站蝙蝠侠漫画总目录见此#


(这期封面跟蝙蝠侠无关,就不截图了~)

(这集扫描版画质超级糟糕,很多句子实在看不清,只能简略地读懂大意……如果谁有更清晰的版本,求分享>_<)




近期连续发生珠宝强盗事件,警察对此一筹莫展。布鲁斯伪装成戈登局长的声音,给一位有犯罪记录的警局线人打电话,半威胁地套出了些内部情报。

线人告诉他,这些案子都跟法兰兹·布莱克的帮派有关,而且他们今晚还会有所行动。

(这线人太方便了吧……两句话就把本集Boss给曝光了)

于是当天晚上,抢完珠宝的家伙们正准备从屋顶逃走时,蝙蝠侠就从天而降来了个下马威。

其中一个强盗本来还担心枪声会引来警察的注意,妄图用小刀收拾蝙蝠侠,结果自然可想而知……(注意这时候蝙蝠侠还没有不杀原则,眼睛都没眨一下就把人踢下楼了……咱在外网上看了下简介,确认此炮灰死亡)

另一个强盗见状掏出了枪,然并卵……




收拾完这两个小混混,蝙蝠侠并没有急着离开,而是故意拿着被抢走的珠宝袋子,原地等待警察到来——结果如他所愿,警察们将他当做强盗的一员了。

蝙蝠侠这才心满意足地离开,还顺便秀了下他飞檐走壁的技巧。




由于蝙蝠侠是带着赃物一起跑掉的,第二天的报纸就开始把他称作珠宝抢劫团伙的首领了。

而真正的帮派首领——法兰兹·布莱克看到新闻后,认为既然警察都去专心追捕蝙蝠侠了,那现在正是他们行动的大好时机。

不过他们的计划全盘都被窗外的蝙蝠侠听去了……

(大白天的外面吊着个蝙蝠看不见么)




于是乎,蝙蝠侠跟踪执行计划的帮派成员,轻松挫败了他们的抢劫计划……

(又是高调的红色跑车!)




蝙蝠侠回到布莱克的公寓,假装他的部下骗其开门……

先是胖揍一顿,然后把他吊在窗外,逼迫他在认罪书上签字,承认自己是一系列珠宝抢劫案的策划者。

(蝙蝠家的逼供手段首次亮相!)




最后又胖揍了一次还想抵抗的布莱克……(何苦呢)

蝙蝠侠开着红色跑车把他扔到警局门口,除了认罪书,还附赠了一封给戈登局长的亲笔信:“我猜你会喜欢这些”~


-----------------------------------


这个第二集同样只有6p,但剧情简单得没啥可说……

本集的罪犯都没杀人,却被蝙蝠侠杀了一个,也是可怜=v=







评论
热度(6)

© 无垠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