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蝙蝠系!
活力双雄都是我的天使~
啃啃古早漫,翻翻小论文~
官方爸爸一辈子管饱~

batman 010-3

【标题】The Princess of Plunder

【出版】1942年4月

【编绘】Jack Schiff / Jerry Robinson

【角色】布鲁斯·韦恩 迪克·格雷森 猫女


#本站蝙蝠侠漫画总目录见此#



(本期是久违的猫女……比起出镜率高得惊人的团长,姐姐你真好久不见了)

布鲁斯跟迪克说咱该让制服透透风了~(就是说要出去夜巡)迪克很开心地表示好耶我之前还以为你今晚要去玛格丽特·托恩的派对呢!


(其实老爷还不如去派对呢,有惊喜……)

派对女主人玛格丽特其实是猫女的一个社交身份,她以各种新奇有趣的派对游戏而闻名遐迩。

今晚她搞了一个寻宝游戏,就是给宾客发放不同的提示卡片,让他们去各处拿回卡片上要求的东西。

然后她就进屋换上猫女制服,命令手下们开始行动!

(这惊悚的猫头要何时才能换成眼罩啊……)


这些手下堂而皇之地出入富豪住所或剧院行窃,一旦被人发现就称自己是因玛格丽特·托恩的寻宝游戏而来,并取走提示卡片上标注的东西再溜(比如名流的签名、女明星的眉笔、卧室的拖鞋等无足轻重的小玩意)。


活力双雄刚好撞见几个毛贼入室行窃的情景,冲进去开工~

打着打着,两个窃贼连忙称这是个误会!我们只是在执行玛格丽特·托恩的寻宝游戏!我们只是在找这家的一只法国贵妇犬!

蝙蝠侠半信半疑地给玛格丽特打电话求证,一接通就认出那个声音是猫女!

但蝙蝠侠假装不知情,先让窃贼们安然回去了。

他把这事告诉罗宾,活力双雄准备这回要新账旧账一起算~

而猫女也很期待能与蝙蝠侠再来一次智慧的斗争!


几天后,布鲁斯再次收到玛格丽特·托恩的派对邀请,这回主题是“装扮成自己最喜欢的角色”。

布鲁斯肯定要去的,而且他还邪魅一笑:“猜猜我最喜欢的角色是谁?”

(老爷你背后的影子出卖你了~)

布鲁斯直接以蝙蝠侠的形象出席派对,他让罗宾坐在蝙蝠车上待命。

参加派对的宾客的变装造型有华盛顿、林肯、斯嘉丽、拿破仑、卓别林等等,而猫女……和蝙蝠侠一样也选择了自己的制服!

这时有个贵妇人看见老爷后说:“瞧啊,又一个蝙蝠侠,我最喜欢的角色!”

再回头一看,会场里竟然还有高矮胖瘦好几个蝙蝠侠……其中一人还调侃道:“你忘了带上神奇小子罗宾!”

(你们也没带啊???)

突然,一个山寨货悄声叫他一起上楼去见猫女,蝙蝠侠马上满口答应。

进屋后,猫女亲自指导这些“蝙蝠侠军团”如何外出行窃,若被人识破就说这是玛格丽特·托恩的变装游戏!

蝙蝠侠默默地猜测她要是知道我是真货会怎么想?

突然,另一个蝙蝠侠跑进屋里连声道歉,说自已车坏了所以迟到了……

猫女大惊,她的军团总共就四个蝙蝠侠,可现在为何多出了一个?她要求全体立即摘下面罩!

蝙蝠侠很坦荡地说:“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继续戴着面罩,因为这张脸可是我的命根子~”

接下来的事情就没啥好说了,打吧……


猫女骂道你们四个都打不过一个干啥吃的?!

他们在窗前混战的身影很快就把在外面待命的罗宾也引进来了,战局已经不可扭转了~

最后猫女说这回算你赢,但我们还啥都没干呢,所以你也没理由逮捕我们!

蝙蝠侠也无法反驳,只能严厉警告一番,下不为例!

当活力双雄离开现场时,猫女又独自在窗前看着蝙蝠侠的背影发花痴了:“多么勇敢而强壮的男人啊,要是他能和我组队该多好……我们将无可匹敌!”


又过了一周,猫女的犯罪活动似乎消停了,布鲁斯在家里都等的不耐烦了……而迪克还天真地说她也许改邪归正了呢?

实际上猫女开始了一个新的计划……

她让部下们临时抱佛脚学习如何做优秀的管家和仆人,并让宾客们看到他们的出色表现,然后再将手下们引荐到其他富豪家中做活儿……

即使偶尔露出点破绽,傻白甜富豪们也觉得玛格丽特小姐介绍的肯定没错!

布鲁斯应邀参加朋友的晚宴,一眼认出这家的新管家是个臭名昭著的惯犯。

于是布鲁斯跟踪其到仆人房,偷听到他们准备按猫女的计划,几分钟后开展抢劫行动。

恶棍管家还特意强调要多关注那个布鲁斯韦恩……因为他看起来是头肥羊……


布鲁斯先下手为强,干掉管家并假扮成他的模样。

当然,绅士如布鲁斯也没忘记去跟朋友说:“韦恩先生有急事先走一步,让我向您转达他最谦卑的歉意!”

然后他以“自己有个新主意”为借口,把这屋里的其他恶棍都集中到地下室。

关灯,变装,开揍~


干掉这屋人后,蝙蝠侠问出猫女现在正在里奇摩尔夫人家行动。

猫女叫扮成厨师的手下在咖啡里下药,等客人们全都入睡后再洗劫财物!

但是在他们动手前,活力双雄就赶来了~


打着打着,某恶棍的飞刀刺中面粉袋,猫女等人就在这粉尘烟雾的掩饰下逃跑了……

不过罗宾在地上发现一张报纸(敬业的反派总喜欢在现场留点提示道具……)。

报纸上有个失物认领启事。蝙蝠侠立即明白了,原来猫女他们每次得手后,都会把这些赃物公开刊登并等失主来认领,再从中收取大量好处费。

这时猫女冲进他们的失物认领处,打断了一个正准备交钱拿回失物的买卖,叫所有人赶紧收拾东西跑路!


但活力双雄还是(神速)赶到了……

见大势已去,某个恶棍转而把枪对准猫女,将失败的责任都推到她身上。

蝙蝠侠及时打倒这个瘪三,救下猫女。

于是猫女芳心大动,扑过去给蝙蝠侠一个热吻……!

(然后老爷就……断片儿了……)

等他恢复神智时,猫女已经跑得远远的了……

在移交证据时,警察还很不识趣地多嘴问道:“我们很感谢你帮忙搞定这些匪徒和赃物啦,但他们的老大……猫女哪去了?”

蝙蝠侠:“她……呃……这个……跑了……”

(好尴尬)

等回到家里,迪克又提起这茬(居然还要继续让人尴尬):“你知道么,布鲁斯,我总觉得你是故意让猫女逃跑的!”

布鲁斯(假装看报纸):“啥,迪克,你怎能这么说呢(我好伤心)……她是很聪明漂亮没错啦……可惜我们分处在法律的两面!不过我觉得我们很快还会再见面的……届时我会扳回一局(挽回面子)!”


(呃……毫无说服力的收场白呢……挖鼻)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垠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