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蝙蝠系!
活力双雄都是我的天使~
啃啃古早漫,翻翻小论文~
官方爸爸一辈子管饱~

batman 017-2

【标题】The Penguin Goes A-Hunting

【出版】1943年6月

【编绘】Don Cameron / Jack Burnley

【角色】布鲁斯·韦恩 迪克·格雷森 企鹅人


#本站蝙蝠侠漫画总目录见此#




监狱长凯斯举办了一个公众犯罪学讲座,旁听者除了布鲁斯和迪克,还有企鹅人~

凯斯在会上谈及一些著名反派,比如小丑、猫女和稻草人等,但没有提到企鹅人。这位不甘寂寞的老兄便忍不住当场提问,要凯斯说说对企鹅人的看法。

于是凯斯回答,企鹅人虽然和其他人一样卑鄙下流,但他却缺乏创造天才,总是依赖各种雨伞作案!如果没有那些雨伞,他也只是个不足为惧的三流渣渣!

这时布鲁斯和迪克都认出了提问者是企鹅人……而在场的安保人员同样发现了这点,企鹅人决定开溜……


企鹅人用雨伞勾住窗台逃出会馆,用雨伞里的枪打倒外面的警察,最后又用雨伞勾住一辆汽车,从活力双雄手里逃走~

尽管雨伞对他的作用如此之大,但企鹅人对人们嘲笑他只会使用雨伞一事耿耿于怀……

他盯着一家体育用品商店若有所思,决定采用新武器来挽回自己的名誉!


第二天布鲁斯就看到报纸上说企鹅人偷走鱼竿和猎枪的新闻,对他的行动大惑不解,而迪克笑说他也许是被蝙蝠侠打服了,决定隐居深山老林了呢~

然而,此时的企鹅人正在家里苦练钓鱼技术,已经能成功钓起金鱼了……他准备去钓几条更富有的大鱼!

他在高楼大厦之间寻找目标,然后将鱼竿甩到其他窗户里,钓走各家证券公司或金融机构老板放在桌上的债券和现金……

(真·技术流)

钓够后,企鹅人开始准备试试他的新猎枪了~

当他背着钓鱼设备离开大楼时,还遇到了刚参加完银行董事会的布鲁斯……但布鲁斯只是觉得他的走路方式有些眼熟,并没有多想……

直到广播里报道了一位目击证人看到某钓客闪电般钓走桌上钱财的消息,布鲁斯才明白自己见到的就是企鹅人,并猜到他现在改变了自己的作案方式!

而在这晚,大富豪沃尔夫为幼子举办生日宴会,几个快递人员将一件巨大的礼物送到豪宅中……

揭开包装,原来是一头用橡胶制作的狼,沃尔夫跟儿子说以后我们去海边度假时你就可以骑着它玩了~

但小富二代对这种礼物毫无兴趣,他更想要一架真正的飞机,或者是摩托或游艇!

(突然想起大少生日那集,老爷就送他一架蝙蝠飞机呢……小朋友你是不是很羡慕嫉妒恨~<( ̄ˇ ̄)/)

这时企鹅人正趴在豪宅外面的树上,举起了猎枪……

“看样子那小家伙不喜欢我送的礼物,但我会很乐意收下即将得到的礼物!”


企鹅人一枪打爆狼身,大量催眠气体立即涌出来……

而那两个快递人员就是企鹅人的部下,他们赶紧戴上防毒面具,将失去知觉的富豪们抢了个精光。

不远处的蝙蝠侠和罗宾听到枪声,立即赶过来与强盗们狭路相逢!

蝙蝠侠一边揍人一边问企鹅人的下落……


于是企鹅人就在背后的树上回答了这个问题!活力双雄双双被干掉……

企鹅人觉得当场杀死这两个人太可惜,因为这样就没法让他们知道自己的犯罪计划多么聪明了……

于是他就把活力双雄带回老巢,得意地告诉他们自己要去参加一个运动盛会的开幕式,那里有很多价值不菲的著名奖杯!

在他满载而归之前,就先用两条恶犬来看住两人!

蝙蝠侠表示正常情况下所有狗狗都能成为人类的朋友,而这两只小可怜饱受虐待且饥肠辘辘……


动物之友蝙蝠侠决定试着让这些狗狗知道他们是朋友,便用轻柔温和的声音与它们聊起天……

“你们并不比我们更喜欢企鹅人对吧?也许我们可以联手……”

神奇的是狗狗们真的渐渐被打动,行为也变得温和起来……(敢情它们是cv控……)

罗宾惊叹道原来它们真的能理解谁才是真爷们啊噗!

然后蝙蝠侠又撞倒旁边的桌子,使烛台倒在地上——理由是这些蜡烛都由动物油脂制作而成,将其抹到捆绑双手的麻绳上,对饥饿的狗狗来说也是种美食……而且这样可以诱导狗狗帮忙咀嚼绳子。

(冷知识get)

另一边,企鹅人带着几匹马说是参加狩猎展览用,成功混入了运动场馆。


接着他们就骑马冲向展台,逼迫主办方交出各种金银奖杯,否则就让他们见识一下自己的枪法~

突然,活力双雄带着那两条收编完毕的狗狗来了!

喽啰们害怕被饥饿的恶犬撕成碎片,立即逃之夭夭……

当然了,蝙蝠侠暗想道这帮渣渣都不知道我早就把它们喂得饱饱的了~(但是这太有趣了还是先别告诉他们吧


在狗狗们以及乱入的干脆面君帮助下,活力双雄在营地轻松干掉小喽啰们~

然后再骑上马,开展追企鹅大战!


企鹅人为了不让警车追上,故意往车流堵塞的街道上跑。

警察好不容易在前方设下关卡拦截,但企鹅人的马儿一跃而起,视关卡如无物……接着是狗狗,和活力双雄的马儿们……

(自尊心受挫的警察叔叔发誓明天就要求调入骑警部门……)

企鹅人骑着马闯入一家露天餐厅……


企鹅人威胁说要对围观人群开枪,让蝙蝠侠把狗狗都拴好并将马儿赶走!

蝙蝠侠满口答应,一边下马一边抓住将露天餐厅围起来的栏绳……然后猛力一拉!

四周五颜六色的遮阳伞受到冲击而纷纷倒下,企鹅人的马受到惊吓,将他狠狠滴甩到了喷泉池里!

蝙蝠侠把湿漉漉的企鹅人拉出水池,说会给他换身干爽的衣服——只不过是那种横条纹款的监狱标配校服~

企鹅人被带进监狱,他对监狱长凯斯抱怨说都是你的错,害我舍弃了雨伞武器……而蝙蝠侠最终也是靠伞打败我的!

最后,迪克才知道原来一切都在布鲁斯掌控之中!

是他授意让监狱长凯斯在讲座中故意取笑企鹅人,好让他放弃自己的得力武器……毕竟他最大的弱点就是虚荣心~他拒绝承认自己年纪大了,学不了新把戏!


(老爷这次居然从一开始就设好局了!这集可以荣膺古早老爷智商前十的故事了嗯嗯~)




评论
热度(12)

© 无垠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