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蝙蝠系!
活力双雄都是我的天使~
啃啃古早漫,翻翻小论文~
官方爸爸一辈子管饱~

batman 015-3

【标题】The Two Futures

【出版】1943年2月

【编绘】Bill Finger / Jack Burnley

【角色】布鲁斯·韦恩 迪克·格雷森


#本站蝙蝠侠漫画总目录见此#



先来认识一下这金灿灿的哥谭大学……

活力双雄到哥谭大学拜访历史学教授拉尼尔,他是现今世界上最伟大的历史学家,能够预测未来的发展。

活力双雄希望他能够告诉大家,这场战争(二战)结束后美国会迎来怎样的未来。拉尼尔教授和其他学者愿意为他们讲述有关未来的发展预测,但同时也要求他们做好心理准备。

这是一个战败沦陷的悲惨未来……

纳粹分子接管了整个美国乃至哥谭,拒绝向日本天皇下跪的美国公民都被枪决,市中心广场设满绞刑架,财宝也都被运往德国元首大本营……

(这设定是元首还在老家,小日本占领了美国么……看出来珍珠港事件给老美造成的心理阴影了)

在集中营里,有个叫鲍比的小男孩偷偷地给妈妈和幼弟找来食物。


看守发现后一通狂揍,路过的活力双雄出手相助。

从对话可知,美国军队在这场战争中已经尽力了,但光靠勇气是无法战胜飞机大炮的。

(学学中国人民的小米加步枪吧……)


活力双雄和看守们大战数回合,并让鲍比和他的家人先行逃走。

但是最后蝙蝠侠被干掉了……


罗宾很快也被抓住了,他说我宁可和蝙蝠侠一起战死也不要成为你们的俘虏!对方说不用怕你会和蝙蝠侠一起死的,只不过不是战死的~

纳粹分子想公开处死活力双雄,把他们两人先都投入监狱。

之前那个小孩鲍比溜进监区,用弹弓打晕了牢房里的看守……

(这弹弓威力好牛掰)


蝙蝠侠用看守的刺刀逃出监狱,对鲍比的救命之恩感激不尽~

鲍比希望他们能帮妈妈和弟弟逃出集中营,躲到附近的山区里。

于是活力双雄以某辆装甲卡车为目标开始行动了。


他们夺过卡车,不仅让鲍比一家上了车,还招呼集中营其他犯人一起加入~大家共同强行闯卡~

但纳粹们也从后面追来了,蝙蝠侠让其他人掌管方向盘,自己则下去战斗。


当然罗宾也跟着他跳下卡车,两人成功阻挡追兵,让卡车顺利逃出集中营。而他们自己却倒在枪林弹雨之中,最终被押上刑场英勇就义……


听完这个故事,活力双雄的内心是崩溃的……拉尼尔教授赶紧解释说这是在人民群众没有为战争做出贡献的前提下,才有可能发生的未来,而这种事情已经在波兰法国上海新加坡等地成为现实了!

(咦魔都中枪了……)

假如人民群众能成为军队背后的最坚定的支持者,就能迎来第二种未来!

于是他们又开始讲第二个故事:

某日活力双雄跟踪电波信号,发现了纳粹分子的秘密电台。

小日本和纳粹分子的间谍们正在收集并向海上的轴心国舰队发送情报。

蝙蝠侠打倒他们,并及时发现了重要的军事情报。


根据情报,他们协助美国空军成功干掉试图在最后时刻疯狂反扑的敌军,彻底消灭了纳粹!


形势一片大好,和平近在眼前,美国人民欢欣鼓舞畅想未来~

活力双雄对这个发展还比较满意(你们只听自己想听的而已吧……),还总结了下本集主旨:就是战争时期没人能置身事外,大家都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助本国军队,才有可能为自己赢得一个美好的未来~

最后活力双雄跑出去把这个结论转告给民众,并搞起了募捐活动~


(本集基本上就是个动员国民捐款的广告吧……)


评论(4)
热度(16)

© 无垠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