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蝙蝠系!
活力双雄都是我的天使~
啃啃古早漫,翻翻小论文~
官方爸爸一辈子管饱~

world's finest 008

【标题】Brothers In Law

【出版】1942年12月

【编绘】Jack Schiff / Jack Burnley

【角色】布鲁斯·韦恩 迪克·格雷森


#本站蝙蝠侠漫画总目录见此#



(封面老爷的剪刀手可爱~)


月黑风高夜,码头枪战……


人称“小伍长”的罪犯博伊德声东击西,从背后枪杀了联邦探员奥勃良。

(“小伍长”是拿破仑一世的绰号,意思就是这位老兄身材矮小……)

奥勃良牺牲后,他的两个儿子发誓为父亲报仇,但他们之前曾因某位妹子争风吃醋,互不来往很多年,所以谁也没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对方。


身为州警的提姆,和身为警探的尼克分别跟组织请假,出发去抓捕仇人。

度假归来的布鲁斯和迪克(你们怎么老去度假)在火车上听到码头案件的新闻,也决心出手抓住这个臭名昭著的罪犯。

很快,博伊德团伙行动了——提姆从警方广播中得知他们刚抢劫了家珠宝店,立即奔去现场,而蝙蝠车也几乎同时赶到。


然而半路突然拐出一辆卡车,挡住蝙蝠车。而提姆驾驶摩托从边上钻了过去。

提姆追上劫匪们的汽车,发现博伊德并不在车上。

劫匪们打晕提姆,把他带回去。



原来刚才那伙人只是诱饵,其实博伊德等人正在另一处进行抢劫。

尼克把他们抓了个正着,但也被偷袭了……

另一边,蝙蝠侠推测出那辆挡路的卡车一定是博伊德团伙的帮手,他从司机口中逼问出博伊德的藏身地。

博伊德拿奥勃良兄弟做靶子玩得正开心时,活力双雄大驾光临!

狡猾的博伊德走为上计,关了灯开溜!



在黑暗掩护下,博伊德团伙从地板下的水路逃走了。

救下那对兄弟后,蝙蝠侠建议大家合作办案,但是提姆和尼克都表示自己愿意和活力双雄联手,就是不愿意跟自己兄弟联手!

于是蝙蝠侠只好同意分头行动,自己和提姆组队,罗宾和尼克组队。

然而熊孩子罗宾却想歪了……他以为蝙蝠侠是想来一次抓捕比赛,看谁能先抓到博伊德。

提姆告诉蝙蝠侠博伊德在某营地有驻扎点,他们可以去搜寻营地;而尼克告诉罗宾他有黑帮线人,可以帮他们打探到博伊德的下落。

然后大家就各自出发了~!


结果居然是罗宾和尼克那组先找到了博伊德藏身的营地……

为了引出营地里的博伊德,罗宾故意放了把火并大声呼喊,营地的众人纷纷跑出帐篷,当然博伊德团伙也露脸了!



(少年好大力,举个成年人跟玩似的)

罗宾和尼克眼见就要打败博伊德团伙了,营地的其他人却以为他们是来捣乱的,硬是抓住了两人不让他们追博伊德……

(居然还有人不认识罗宾?白瞎人家出席过那么多次游行和电视节目了喂)

博伊德团伙就这么开车逃跑了。



蝙蝠侠和提姆驾车来此营地的路上,刚好撞见仓皇出逃的博伊德,就掉头追了过去。

罗宾在蝙蝠飞机上发现博伊德等人偷偷换乘小车,从卡车后厢里出来溜走,而卡车却还在继续前进。

他大吃一惊,比赛胜负什么的无关紧要了,这显然是个陷阱,得警告蝙蝠侠小心才是最重要的!

(自尊心和好胜心什么的都不如老爷重要!)



罗宾用无线电通知蝙蝠侠立即停车,蝙蝠侠没问缘由就马上照办了,随即前方的卡车爆炸了!

(毫不犹豫相信罗宾的老爷也很赞!)

然后罗宾就在上空中观察博伊德的去向,并随时报告蝙蝠侠。

蝙蝠侠还暗想这种团队合作说不定能给提姆和尼克一个很好的启发。

当博伊德等人进入丛林深处后,蝙蝠侠和提姆下车步行追击。但提姆没听从蝙蝠侠的劝告,误踩流沙陷阱!



蝙蝠侠利用树枝的弹跳力救出提姆。

接着他们又追到一处悬崖下。两人正沿着软梯攀爬时,博伊德突然出现,要割断软梯绳子!



尼克及时从飞机上跳下,阻止了博伊德的黑手。

当然博伊德气急败坏要射杀尼克时,又轮到提姆帮忙救人了。

围观中的蝙蝠侠心想他们终于忘掉过去的不和了嘿嘿。

既然如此,体贴的蝙蝠侠决定让这对兄弟来负责把博伊德移交当局,自己和罗宾乐呵呵地回家去了~

提姆和尼克握手言和,现在他们终于又成为真正的兄弟了,而这都亏蝙蝠侠和罗宾为他们做了个好榜样!


(其实我最好奇的是这兄弟俩争夺的那个妹子最后到底是跟谁了……八卦之魂熊熊燃烧)



评论(3)
热度(15)

© 无垠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