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蝙蝠系!
活力双雄都是我的天使~
啃啃古早漫,翻翻小论文~
官方爸爸一辈子管饱~

batman 014-3

【标题】Swastika Over the White House

【出版】1942年12月

【编绘】Don Cameron / Jack Burnley

【角色】布鲁斯·韦恩 迪克·格雷森


#本站蝙蝠侠漫画总目录见此#



有个自称弗雷德的小伙子跑进哥谭纪实新闻办公室,要应聘摄影师的岗位。


但是老板麦考伊先生并不想招聘没有工作经验的菜鸟,他故意让弗雷德去拍摄千万富翁莫顿的生日照片,如果成功了就聘用他。

弗雷德从另外两位资深摄影师马特和汤姆那里得知莫顿脾性古怪,从不让人给他拍照,所以老板的这个任务根本就是不可能完成的!

然而,好心的马特和汤姆决定帮助弗雷德。


他们装作搬运生日礼物的工人,混进莫顿的豪宅拍到了目标。

于是麦考伊老板也只能录用弗雷德了。


但弗雷德表面上对马特和汤姆感激不尽,内心却在鄙视傻白甜的美国佬……

他偷偷来到一个秘密地点,汇报自己混入敌方组织的行动已经成功!


原来弗雷德的真名是弗里茨,一个潜入美国内部的纳粹间谍组织成员!

他们想借这家摄影公司拍摄战争纪录片的便利,探查美国军事机密,好让元首在不久的将来将纳粹旗帜插在白宫之上……

当然,间谍组织的头目也没忘嘱咐弗里茨要小心蝙蝠侠。

弗里茨自行播放了一段公司以前拍摄的活力双雄纪录片,试图知己知彼。


马特和汤姆以为弗里茨是蝙蝠侠的粉丝,答应带他一起去给活力双雄拍摄新的二战众筹宣传片。

弗里茨马上就将拍摄地点和时间都告诉了间谍组织。

拍摄当天,蝙蝠侠和罗宾正在做杂技(……拍摄这种pose究竟有何意义喂)时,突然一辆汽车驶来,并向他们扫射!


当然这种小杂碎完全不是活力双雄的对手~

需要注意的是,这几个坏蛋最后还用德语求饶(自曝身份的好办法)。


第二天,3名摄影师又去拍摄一组军用港口的镜头。马特和汤姆顺口说起昨天的袭击,怀疑内部有人将拍摄地点告诉了那群坏蛋。

弗里茨开始心虚了。在高空拍摄时,他故意不去帮助摇摇欲坠的马特,任由他失足跌下——幸亏蝙蝠侠刚好也来到这里巡查,顺手救下了马特。

活力双雄的出现让弗里茨更加心虚,开始担心他们是不是已经怀疑到自己头上了。


拍摄结束后,按规定他们要将带子交给军方负责人检查,删掉可能涉及机密的部分。但弗里茨自己偷偷拷贝了一份完整版的带子,并将其拿给间谍组织观看,准备破坏这些美国军事设施。

布鲁斯此时也在怀疑纪录片公司里有纳粹间谍,但他还不能确定是谁。

活力双雄再次回到那个军用港口进行调查。


结果可想而知,他们和弗里茨等间谍狭路相逢,且一如既往地先被放倒……

活力双雄被绑起来扔在一辆失控的卡车中,朝着一堆爆炸物冲去。


蝙蝠侠用牙齿拧开车前的工具箱,咬出一个打火机给罗宾解绑。

很快卡车被炸得粉碎!

弗里茨等人都以为活力双雄已死,开开心心地回去报喜讯——谁知两位主角就跟着他们一路来到了间谍组织的秘密地点。


总而言之就是各种乒乒乓乓~


讽刺的是,最后这群间谍都是被天花板上的卐字装饰给压趴的……

(中途老爷还徒手掰断了几节,好大力……)

马特和汤姆为此事件又拍摄了一段新的纪录片,狠狠滴表扬了一番活力双雄再次拯救美国人民于水深火热的危机中的光荣业绩!



(总之是充满时代感的一集故事……槽点意外的很少)




评论(2)
热度(18)

© 无垠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