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蝙蝠系!
活力双雄都是我的天使~
啃啃古早漫,翻翻小论文~
官方爸爸一辈子管饱~

batman 010-4

【标题】The Sheriff of Ghost Town

【出版】1942年4月

【编绘】Bill Finger / Bob Kane

【角色】布鲁斯·韦恩 迪克·格雷森


#本站蝙蝠侠漫画总目录见此#



这集故事是从一个荒凉的鬼镇开始的……


这个小镇在淘金热时期也曾人丁兴旺发展繁荣,但如今大家已经将其遗弃了……

有个老爷子叫仙人掌汤姆,他带着亡友的遗孤乔·杰弗斯一起来到这个小镇,决定在此安家立业。从此以后,一旦有路人经过此地,仙人掌大爷就软磨硬泡把人骗进坑充当劳动力(不)比如有对夫妇因为汽车没油了在此抛锚,大爷就跟他们说俺们这旮旯没有加油站,但是有很多土地可以耕种哦~然后这对夫妇就愉悦地买下了这份安利……(真是随意的搬家啊)

总之小镇人口越来越多,镇上各行各业也逐渐兴起,仙人掌大爷在镇民全体大会中决定将这个新家园命名为“阳光镇”。

但是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某天,有个叫“王牌大进击(five aces)”的土匪头子弗雷格尔(不……叫他5A好了)看中了阳光镇,带着小的们在此驻扎下来。


5A帮派把阳光镇搞得乌烟瘴气、民不聊生……仙人掌大爷在校舍开会,准备组织镇民一起将他们赶走,但这群恶棍却一把火烧了会场,反抗行动自然也泡汤了……

乔·杰弗斯安慰仙人掌大爷,大爷说俺这老骨头已经有心无力了……现在只有这个国家里最勇敢的人才能收拾这帮秃鹫!


说到最勇敢的人,那当然是蝙蝠侠啦~!

年轻的乔·杰弗斯立即出发去电台报纸等单位,向蝙蝠侠发出求助信息,布鲁斯很快就收到了。

(正太控)蝙蝠侠表示若是那让孩子失望,我们自己也没脸去见父老乡亲……于是就开着蝙蝠飞机前去阳光镇了。


还没进小镇就救下了被土匪追杀的乔……

自然也得到了阳光镇老百姓的热烈欢迎!

少年还在旁表示“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听起来好像有点耳熟= =)

仙人掌大叔立即提议让蝙蝠侠担任小镇的警长(不愧是拉了那么多苦力的老爷子,深知先下手为强的优势)。


当然,要成为警长还得经过正规的民选程序,于是镇民们搞起了盛大的游行拉票活动……

而5A帮派自然不会坐以待毙,他们本想在蝙蝠侠做竞选演讲时给他来一块大石头做彩礼,但是被罗宾成功阻止了~

他们还想在选票上做文章,但也被监督员识破了……


总而言之,蝙蝠侠最终真的当上了阳光镇的警长……(喂喂哥谭怎么办)

他就职后第一件事就是任命罗宾为副警长,罗宾高兴地说这下我可以玩真实版的警察抓小偷了~!(太随意了喂)

从此,5A帮派似乎销声匿迹了,新任警长几乎没事可做,副警长也开始百无聊赖地念叨着我们啥时候能回家哇……

罗宾去理发(居然都要剪头发了你们到底在这里呆了多久),理发店老板跟他讲起过去的故事:想当年我的舅姥爷也是人称“双枪”的一个英雄好汉!(双枪老太婆的美国亲戚么)

旁边另一个老爷子听不下去,插嘴道这有啥了不起的,我祖父也是个著名的治安官,人称“死亡之眼”!(好中二的称号……)

总之,蝙蝠侠的存在使阳光镇恢复了往日和平,全国媒体纷纷吹捧起来……

因为治安好转,邻镇也同意投资一笔钱给阳光镇,帮他们修建街道和路灯。

蝙蝠侠警长派罗宾护送仙人掌大叔,去邻镇取回那笔投资现金。

(虽然副警长有配枪支,但里面都是空包弹,纯属摆设)

而沉寂许久的5A帮派得到这个消息后,决定要干一票大的了!


蒙面帮派突袭从邻镇取钱后返回的马车,射杀了仙人掌大叔,并抓走罗宾……

理由是万一蝙蝠侠来了,就用罗宾做人质(你们会死得更快的好不)。


罗宾悄悄把那些空包弹丢在路上,留做跟踪用。

而阳光镇这个时候还搞了个变装大会,镇民都穿上老式服装,一起回顾旧日祖先的光辉历程……理发店那几个大叔还在吹嘘自家“双枪老大爷”和“死亡之眼”的往事……

受伤的马车司机带着仙人掌大爷的遗体回到镇上,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蝙蝠侠警长等人。

蝙蝠侠本打算单独追缉,但镇民们因仙人掌大爷的死而群情激奋气血上头,拿起武器要求一起去报仇!

理发店里那几个老伙计嚷嚷着别忘了我体内也流着“双枪老大爷”“死亡之眼”的血脉!(越来越中二了)

于是蝙蝠侠(欣慰的)带着这群大龄cosplayers一起赶到事发地点。

根据罗宾留下的空包弹,众人一步步找到5A帮派的藏身处。

有个土匪还敢打罗宾的脸……然后即刻就被蝙蝠侠打回去了~

“双枪老大爷”的后裔理发师还真开枪干掉了不少土匪,而“死亡之眼”的后裔比较会刷好感度,他逼迫土匪们给罗宾松了绑。

最后土匪们承认是5A策划了这次抢劫,杀死仙人掌大叔也是他下令的。

于是群众又浩浩荡荡赶回阳光镇,找5A算账!

酒吧里的5A得到消息后也不跑,说反正蝙蝠侠从来都不用枪,所以他肯定不是我的对手!


然并卵,闪避值MAX的蝙蝠侠压根不鸟他的枪法……

5A被打得连连求饶,他的匪帮也就此覆灭了。

最后,镇民们给作为开拓者且为城镇事业献出生命的仙人掌大叔建立了雕像,以作纪念。

活力双雄终于能回家了,罗宾还有点不舍,蝙蝠侠说大部分小镇都很棒的,除非有坏蛋来搞破坏……而我们的工作就是赶走那帮坏蛋!

(老爷你这是要把全国的城镇治安都纳入自己的管辖范围吗……会累死的……)



评论(2)
热度(11)

© 无垠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