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蝙蝠系!
活力双雄都是我的天使~
啃啃古早漫,翻翻小论文~
官方爸爸一辈子管饱~

batman 006-4

【标题】Suicide Beat

【出版】1941年8月

【编绘】Bill Finger / Bob Kane

【角色】布鲁斯·韦恩 迪克·格雷森


#本站蝙蝠侠漫画总目录见此#



枪声响起,一名警察不幸被射杀……


其他巡警发现死去的同事,吐槽这个街区不愧是所谓的“自杀辖区”——这里被方西·丹的帮派长期控制,已经有三个警察被杀害了。

第二天,局里决定任命老警察凯利到这个辖区接替死者。虽然同事们都为他的命运感到不安,但凯利本人却沉浸在快乐之中——他的儿子吉米今天也正式成为一名菜鸟警察了。

心情愉悦的凯利就这样唱着小曲,在“自杀辖区”开始了夜晚的巡逻。


结果没走几步,就被方西·丹的手下枪杀了……

凯利的儿子吉米非常悲痛,主动要求负责接管“自杀辖区”的巡逻工作。

尽管其他警察告诫他,这个方西·丹背后有腐败官员撑腰,完全不把警察放在眼里,但吉米依然发誓要将这群人绳之于法。


第二天,布鲁斯又到戈登局长办公室溜达来了……他听到吉米和凯利的故事,以及“自杀辖区”的麻烦。

局长等人表示方西·丹及其背后的腐败官员都很狡猾,他们利用各种慈善手段来笼络人心,用自己的帮派来负责治安,长期下来辖区内的老百姓也对他们言听计从,对外来的警察毫无信任。

而吉米在辖区巡逻的第一天,就被小屁孩扔了一头翔(?),追到酒吧里,老板也装傻充愣不配合……


酒吧里还有方西·丹等人,他们明目张胆地威胁了吉米一番。

黄昏时分,一辆超速汽车险些撞到路边的小萝莉,吉米跳出来救了她,得到萝莉父亲的感谢。

而活力双雄(显然在旁边盯梢良久了)立即出发去追肇事车辆。

(居然是随便开了路边一辆汽车……你们自己的蝙蝠车呢喂)


经过一番追逐,蝙蝠侠将酒后驾驶的肇事司机交给吉米。

然而第二天,方西·丹背后的那个腐败官员——市议员斯基格就将那个司机担保出来了。

方西·丹和斯基格决定除掉吉米。但他们之前已经射杀了三名警察(不止吧应该是四个了),再用同样的方法会引起州政府的注意,所以这次要换个法子……


深夜,吉米看到两个男人在打架……刚要过去拉架时,这两人突然同时转向他,旁边也跳出几个伏兵,一齐把吉米往死里揍……

不过,在活力双雄的援助下,吉米反败为胜。


恶棍们见状逃跑,但是掉了一张纸……(这么巧)

蝙蝠侠由此得知,斯基格等人以给社区儿童集资买牛奶为理由,举办了一个拳击比赛:挑战者马菲VS卫冕冠军乔丹。而纸上的内容就是斯基格要在马菲身上下赌注——显然,这场比赛的结果是在他的操控之中。

开赛前,蝙蝠侠“绑架”了卫冕冠军乔丹……

然后在经纪人和教练陪伴下,表示乔丹出了点小意外,由自己来代替出场!

(裸身带头罩这造型真是无论什么年代看都是这么耻……)

裁判对这种临阵换人的做法有些难以认同,于是蝙蝠侠转头问观众是否同意他代替出场?


观众们非常激动地表示:“我们要蝙蝠侠!!”

(这帮痴汉……这么兴奋是要干啥)

总而言之,一场精彩绝伦的肉♂搏就此上演了~!


蝙蝠侠KO马菲!

裁判刚宣判他获得胜利时,罗宾关闭了电源,体育馆陷入一片漆黑。

蝙蝠侠借此机会从擂台上脱身,重新穿好衣服……

突然枪声响起,方西·丹等人抢了这次拳击比赛的门票收入,夺门而出!


蝙蝠侠让罗宾去找吉米,独自一人跳上方西·丹的汽车后面。

然而一个急刹车,蝙蝠侠从上面摔下来,晕了过去……

(等等超英剧里怎么会有这么科学的事情发生)

等他醒来时,已经被五花大绑……方西·丹点燃了汽油,打算烧死蝙蝠侠。

而罗宾和吉米汇合,开始四处寻找蝙蝠侠的下落。

这时,之前那个萝莉的父亲出来报恩,告诉他们方西·丹把蝙蝠侠带去的地点。

吉米惊讶地感叹“自杀辖区”居然会有人愿意帮助警察了!


罗宾和吉米赶到那里,打败了方西·丹等人。

但是蝙蝠侠所在的大楼已经被火焰吞没,还有个小女孩也被困在里面。

(怎么本集那么多萝莉……)

罗宾想去救蝙蝠侠,但是被吉米推开(他还让大家帮忙看住罗宾)。

吉米冲进旁边的大楼,在楼顶上接住蝙蝠侠扔过来的萝莉……


然后吉米带着萝莉跳到下面的安全气垫上,接着蝙蝠侠也顺利跳下。

他们立即逮捕了斯基格(他怎么也在场),以比赛作弊还抢劫门票收入等罪名将他抓获……(这么简单?)

“自杀辖区”的罪恶终于被根除了。吉米也得到了辖区百姓的喜爱和尊敬。

(这结局还挺正能量的……)


评论(5)
热度(10)

© 无垠蝶 | Powered by LOFTER